红莓起泡水

原耽相关子博

突然醒悟,图姝这可太适合史密斯夫妇AU了!


昔日相爱时,一个是游手好闲的酒吧老板,一个是文文弱弱的社会学研究生。一个粉墨登场英雄救美,一个腼腆内向干啥都要脸红。完事谈了半年恋爱,图兰小姐姐表示谈久了觉得你这人虽然好但有点没劲,闷骚探到底了好像没什么新鲜玩意儿了,对不起是我渣我们分手吧。林静姝气到想把人分尸,踌躇了一下又没舍得,竟然给人全须全尾溜得没影了,从此引为此生之辱。


结果两年后再打照面傻眼了。说好的文气学者变成了丧心病狂的精神毒品大佬,说好的玩心小公主变成了全球第一流氓雇佣兵团的卫队长——哦,图兰好像还是本色出演。


但总之图兰尴尬了,图兰愤怒了,图兰发现前女友还想活捉了她抓回去酷刑伺候。图兰瑟瑟发抖并觉出了奇怪的萌点(???


——噫,等等,这个前女友好像还是顶头上司失散多年的亲妹妹?我好像还把自己做的混蛋事一五一十地全交代了?


由此可见,一切图姝最终都要终结于同样的一幕:性感将军,在线打人。

图兰委屈但她其实没啥好委屈的。


另外,在我脑洞的剧情里,唯一的boss是妹妹。因此我的三观和我对HE的渴望造成了严重冲突……我觉得妹妹最后还是会被将军搞死怎么办Orz


所以最后最多是,在林静姝必输无疑的情况下,图兰声嘶力竭地给她发通讯让她别这样下去了,现在投降她还有将军都会努力保她,一切还不是彻底无法挽回。


林静姝难得看到图兰毫无形象的样子,竟奇异地解了气,在没有镜头看到的地方笑了一笑,想起若干年前,在某个阳光灿烂的地方,有人从背后抱住她,身上一股子性和烟草的味道。图兰的卷发滑落到她的颈窝,痒得她笑出声来。


“别闹了。”她说,任由硝烟和火光把自己吞噬。



===


正事好多却磕起了cp,还是极圈拉娘。感觉自己药丸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